13151668_10206204614131286_3616352238784610278_n  

關於

貓家自拍旅行婚紗

   DSC_9286.jpg  

故事其實是這樣的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自 Miu兒 跟 阿閃

大約在2015年初 決定要結婚的那陣子開始

我就  偷偷的  默默的 偷看著網路上大家分享的婚紗照  

一邊幻想自己的婚紗會怎樣  出來成品會怎樣OOXX ...  

整ㄍ老少女不死狀態

本來打算就是找個風格喜歡的婚紗公司全權負責拍好就好~

方便又專業 而且風格多樣

未命名-1  

( 好愛韓風 野餐風 這是辜勾大神的搜尋參考快拍示意圖 )

 

所以東看西看的逛網  

看到好多婚紗公司或工作室 拍的很美的婚紗照

國內外都有!!!  

特別是海外婚紗  白紗+風景都好美阿~ 

本來我都沒太大衝動的  ( 真的嗎? )  

只是有點小小的心動    覺得 真的很美很夢幻

 

隨手查了幾間 海外包套婚紗的價錢 

整個就熄火了  

哈哈哈  

畢竟我是實際的金牛女阿~~

 

不過金牛女沒那麼容易放棄呀  

所以也查了  自助婚紗這一塊  做了些功課  

 

自助婚紗要準備的東西  要帶的攝影師+新祕+助理 需出的費用  租借或買二手婚紗 道具等等 之類的

 查著查著   摩摩機機的沒啥進度

 

加上搶到威航的2015年5月的 520機票 逼著阿閃陪我生日去泰國玩六天 

後來就完全忘記要拍婚紗的這件事情  

哈哈哈 ( 玩比較重要?  被揍 ) 

泰國這六天當中

我們兩個在曼谷四處溜搭 拍了很多照片

 

這本來沒什麼  

出國玩 誰不拍照  對吧?

 

 

我跟阿閃兩人一直就很熱衷拍照打卡

我們的朋友們應該都被我們的照片轟炸習慣了~

But

不知道是因為是國外風景美的氛圍   還是因為我的洋裝  還是我們兩個發出來的氣場

還是只是單純因為天空很藍摩天倫色彩繽紛...

調亮DSC_7100  

總之

很多朋友看到我們FB泰國的旅遊玩樂照片後  都陸續問了

 

   是拍婚紗照嗎 ?? 

 

在那之後

小貓腦就好像中邪一樣

幾天幾天就就會一直有 海外婚紗   自己拍  好像可以喔??  

跟泰國一樣 好像不難 的想法出現 

( 老公主腦中的粉色幻想小劇場 )

 

某天在公司偷懶逛網的下午

我猛然看到一篇文章

 

寫著關於"全自拍婚紗" 的分享

是的是的  

就是我認知裡的自拍+婚紗耶...

新娘好像還是某台的主播的樣子  她們的婚紗拍的超好超夢幻的

 女主播的婚紗鏈結

 看完文之後

我不太好使的小貓腦袋飛快的旋轉跳躍並著花

 看到有很成功的前例  

總是會讓 傻瓜 信心大增的

然後

就跟阿閃說  

我們來去日本拍婚紗吧~ 

 

一開始阿閃完全不想理我    畢竟他之前有拍婚攝的經驗  

一眼就看穿小貓腦袋想的太簡單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陸陸續續忙這忙那就經過幾個月  

中間還加上我 11月 臨時起意的跟我弟飛了一趟冷的要死的韓國 

   

  20151129_150930 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   

 

後來真正決定了訂婚日期

才一起確定了 要飛日本自拍旅行婚紗 這個搞死自己的點子 

這時已經12月多年底啦  

這時買機票時間已經有點緊迫

我們預計2016 年 4月櫻花季去  但是很怕人山人海根本無法自拍  

所以避開了清明節的假期

(這ㄍ決定讓我們意外的看到了秘密的私人紫藤花)

  20160422_135246  

 

  搶了幾次票  ( 實在太難搶阿~大家都不上班都在搶機票嗎... )  

一直搶不到  

一直在掙扎要不要省幾千 搭紅眼睡機場 XD

終 決定搭正常時段 樂桃班機  

早九點飛去   下午4點飛回  一共八天

 機票總價錢沒有特別便宜  還加買很多行李公斤數

去程+40kg ( 不包含兩人免費手提20 ) 共60kg /    回+60kg 托運行李( 不包含兩人免費手提20 ) 共 80kg 

 買那麼多件數可不是要去雪拼的喔 

是為了 要帶婚紗 帶和服 帶西裝  帶角架....

( 還好當初買機票時 當機立斷 直接買足公斤數   因為我們兩個行李完全是滿去滿回狀態呀~~~ ) 

 

兩人來回含稅  18000 有找  私心覺得價錢算很不錯嚕

 

機票決定後  來到 2016 年 1月

我開始忙公司尾牙  外加同事去坐月子 業務量比較大  常加班  

阿閃公司年前也忙

一直到農曆過年後 2月中了 ( 某閃還在大過年安排了驚嚇求婚 )

我們都沒開始準備拍婚紗的前置作業

   離出發日期 4/15號 只剩 2個月了阿阿阿!!! 

連住的飯店都沒確定  

當時根本沒想到飯店超難訂阿~!!! 

最後在我瘋狂每天盯著各大訂房網 直到三月初  終於讓我定到雖然不是東橫 但是還算便宜房間又大  而且地理位置很便利的 老飯店

之後再介紹 

DSC_0012   

 

這麼兩光的夫妻檔    

到底怎麼完成這朋友們 口中困難度破表的自拍旅行婚紗的任務呢?

 

  

讓我們往  貓家旅行婚紗 啪兔 繼續慢慢看下去...  >>  打字很慢等等我 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MiuKi 喵琪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